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火车北站扩能改造项目开始启动

2015-12-27 21:5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北改”又有新进展。12月27日,记者从成都市北改办获悉,今年“北改”区域内16横12纵骨干路网已基本形成,累计完成建设194公里。具体来看,凤凰山高架桥及凤凰山路、金粮路金富路、王贾路-医贸大道、利民路、人民塘路、致力路下穿隧道工程、金新路等工程顺利推进,累计改造和新建16公里。其中,致力五路-东林二路工程和王贾路三环内改造段将于年底建成通车。

在棚户区改造方面,今年“北改”区域棚改项目已完成拆迁户数5877户、签约面积67.2万平方米、实际兑付资金56.84亿元。金牛区茶店子绿岛项目已于10月启动,目前已签约91%;铁路局人北片区改造项目11月启动,已签约90%,其他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此外,北改重点改造的6个片区城市设计也进展顺利。目前,火车北站片区、天回片区城市设计已完成初步设计;金牛坝片区、成华区熊猫小镇城市设计方案已基本完成;八里庄片区城市设计已修订完成。

备受市民关注的火车北站扩能改造项目也开始启动,正在进行南北广场拆迁。

(客户端记者 殷航)

原标题:成都火车北站扩能改造项目开始启动 正进行南北广场拆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