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驴友登山途中不幸被山石砸中头部身亡

2015-12-26 21:1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救援人员施救

救援人员现场救援

今日中午12点15分,彭州消防大队通济政府专职队接到报警称,一名驴友在彭州市小渔洞镇中坝村的一座山上被落石砸中头部,受伤严重,无法自行下山接受治疗,情况紧急。通济政府专职队接警后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队员与当地派出所一起前往救援。

救援途中,消防队员与报警人取得了联系,由于山上没有信号,报警人一直在事发地山脚下等待救援队员。在经过十多分钟的车程,二十多分钟的徒步行进后,消防队员与报警人会合。13点50分左右,救援人员又经过一个小时的徒步登山才到达山顶。

到达现场后,消防队员发现一名四十多岁的男子躺在地上,已无意识,时间就是生命,消防队员立即将伤者抬上担架,与正在赶往救援途中的医生会合。

半个小时后,消防队员与医生会合,医生立即对伤者进行检查,可遗憾的是该男子受伤过重已没有了生命迹象。

据介绍,死者是双流县人,通过网络加入了一个驴友组织,今天与多名驴友来到彭州登山,可刚登上山顶就被一块篮球大小的石头砸中头顶。事发后,有驴友下山报警。 (古敏 记者 漆奇)

原标题:成都一驴友登山途中不幸被山石砸中头部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