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人为了吃也是蛮拼的 泳池边实名制晒香肠

2016-01-01 10:0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451596300538

游泳池边晾晒的香肠腊肉

冬季,许多露天游泳池成了“荒地”。成都市中心一小区却将泳池区域的闲置空地利用起来,挂起一排排香肠腊肉。挂肉的竹竿上,黄色便签纸清楚地标记着香肠的归属:“王老爸:金麻2包”,“赵哥:金广2包”,“周娘:广味1包”……

对于游泳池经营负责人“变废为宝”的做法,居民们在点赞的同时,也向老板建议起游泳池冬季经营方案:养鱼,改成乒乓球场,用作婚庆场地……

小区免费服务 泳池旁挂起100多根香肠

2015年12月30日,成都市成华西街万福苑小区游泳池旁,100多根香肠已经“吹风”一周。

为备年货,上周,十多名小区住户向肉商王先生订下香肠。室内风干得慢,家里也没足够面积空地,王先生相中了小区里的闲置游泳池。池身旁,一块靠着围栏的空地上,王先生立起雨棚,搭上13根竹竿,一个临时的香肠风干区便建好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现场看到,一排密密麻麻的香肠基本被吹成了暗红色。除了香肠外,十多个装着黄色便签纸的透明塑料袋也被挂起,便签纸上清楚地标记着香肠的归属:“王老爸金麻2包”,“赵哥金广2包”,“周娘广味1包”……“看得出香肠口味还不少。”一居民称,“刚挂上时,路过,还能偶尔闻到香味。”游泳池经营负责人伍先生估计,1月份,住户就能抱着香肠回家了。

指着被抹上花椒的腊肉,伍先生称,由于跟肉商王先生熟悉,便没有收费。

原标题:成都人为了吃也是蛮拼的 泳池边实名制晒香肠(图)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