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媒:朝鲜在丰溪里挖新坑道 或用于氢弹实验

2016-01-03 17:00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韩联社1月3日报道,韩国国防部直属部队“国军化生放防护司令部”3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朝鲜在丰溪里试验场内新建坑道。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这可能是为氢弹实验做准备。

该司令部发布的《联合化生放技术信息》指出,朝鲜已具备研发核聚变武器的能力。这是化生放研究作战专门部队首次把丰溪里核试验场内的新建坑道视为核聚变武器实验专用场地。

该司令部方面表示,鉴于朝鲜至今核技术研究、地下核试验、掌握核武器小型化技术、核武器研发时间等多种因素,朝鲜已具备核聚变武器的研制能力。若朝鲜今年进行第4次核试验,很有可能采用全新的方式,如助爆型裂变武器试验等。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去年12月初,金正恩称朝鲜“准备好使用核弹和氢弹来维护国家主权和民族尊严”。韩国情报机构对朝鲜是否事实上拥有该类武器表示质疑。

原标题:韩媒:朝鲜在丰溪里挖新坑道 或用于氢弹实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