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民音乐秀 秀出市民文艺范

2016-01-04 07:3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是2016成都新年室外音乐会举办的最后一天,市民纷纷抓住最后的机会,前去东郊记忆感受音乐的魅力。音乐会的演出,不仅有乐迷们追捧的摇滚乐队,市民音乐秀同样也受到观众热捧,并一展群众文艺风采。

登台表演

让观众过足音乐瘾

在此次音乐会中,主舞台的露天演唱会吸引了国内众多知名摇滚乐团,受到乐迷们追捧,而音乐会上举办的市民音乐秀同样吸引了许多热情的观众。来自成都各区(市)县的代表团队带来的精彩节目继续在这里上演,四场表演从上午10∶00一直持续到下午5∶30,让现场观众过足了音乐瘾。

在昨日下午的演出中,来自双流的舒敏被安排在第二场登场。这位从“2015成都音乐消夏”系列活动中脱颖而出的葫芦丝老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曲《打跳欢歌》。舒敏穿着一身亮丽的少数民族服饰,她一边吹着葫芦丝,一边跟随着音乐的节奏舞动身体,欢快的音乐和曼妙的舞姿,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我平时教葫芦丝,今天演奏的感觉很棒,观众很热情!”表演结束后,舒敏兴奋地告诉记者。

提前占座

市民音乐会持续火爆

昨日下午3∶00,是第三场表演的时间,不过才2∶00左右,舞台前方的板凳都已被市民坐满。市民曾先生费了很大劲才找到座位,他告诉记者,听说这个节目做得特别好,所以提前来占座,竟然险些没位置。“市民音乐秀这个节目,里面的作品都是之前参与评选的优秀作品,都十分具有人气。”曾先生笑呵呵地说。这场表演刚开始不久,观众的热情就被推向了高潮。场下的观众跟随着歌曲的节拍鼓掌,为献上精彩演出的选手们喝彩。在新津县一位选手的男高音《西部放歌》带动下,台上的选手和台下的观众一起放声高歌,演出现场充满了浓浓的音乐气息。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市民音乐秀的节目大部分都是成都各区(市)县群众文化节目的代表作品。他们都是从年前成都举办的“音乐消夏”“欢庆金秋”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何志勇 本报记者 王嘉

原标题:市民音乐秀 秀出市民文艺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