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2015年12月总榜

2016-01-06 10:01   来源: 网络传播杂志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综合传播力总榜显示,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中国经济网、环球网领跑前五强;在综合传播力总榜前50强中,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占12席,占纳入该类别网站总数的85.7%;全国行业新闻网站占8席,占纳入该类别网站总数的12.5%,省级网站占18席,占纳入该类别网站总数的20.5%;城市网站占12席,占纳入该类别网站总数的18.7%。

12月PC端传播力总榜显示,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中国青年网、环球网领跑前五强;财经网、中国经济网、东方网、未来网、华龙网位列前10强。其中,中国青年网名次环比上升5名,指数环比上涨4039点。泉州网名次环比上升65名,指数环比上涨360%;龙广听友网名次环比上升64名,指数环比上涨530%。

12月两微传播力总榜显示,人民网、中国经济网、大众网、观察者网、环球网领跑前5强,澎湃新闻网、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中原网、沈阳网位列前10强。沈阳网指数环比上涨3340点,涨幅79%。中国日报网名次环比上升42名,指数环比上涨768点,涨幅257%。

原标题: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2015年12月总榜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