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周末四川各市阴天 明日成都空气良或轻度污染

2016-01-08 18:1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5天的工作日落下帷幕,阴沉天色却会延续。据省气象台消息,今(8)日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北部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雪,南部阴天有小雪,局部地方有中雪;凉山州北部阴天有小雨(雪),局部地方有中雨,攀西地区其余地方多云间阴。

雨水也会在明天袭扰蓉城的周末,成都市气象台预计,预计成都市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气温6~10℃;同时,根据成都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成都市气象台联合发布的空气质量预报,预计1月9日AQI指数为90-120,空气质量为良或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

此后两天成都的雨水停歇,最高气温稍有回升:9日晚上到10日白天阴天间多云,夜间有零星小雨,气温5~12℃;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气温5~11℃。

周末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出城高速公路沿线天气也值得关注。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01月8日晚上到01月9日白天成渝高速公路阴天有小雨,气温6~10℃;成乐、成雅高速公路阴天有小雨,气温5~11℃;成绵、成灌高速公路阴天有小雨,气温6~10℃。

原标题:周末四川各市阴天 明日成都空气良或轻度污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