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招考日历出炉:小学入学政策下月公布

2016-01-11 19:5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为了服务学生与市民,1月11日,成都市教育局公布了2016年各类招生和考试的安排,具体如下。

1月

高考

2016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网上缴费,音乐类专业统考。

2016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网上缴费:现场确认时间为2016年1月6日9:00至1月15日17:00,考生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户口簿原件完成信息确认工作。现场确认时,报名点采集考生指纹、面颊(照片)信息;网上缴费时间为2016年1月16日10:00至1月22日17:00。考生登录报名网址完成网上缴费。网上缴费可由考生自行缴费,也可由中学统一代缴费。

根据安排,报考音乐类专业的考生于1月9日下午熟悉视唱练耳及乐理笔试考试考场,1月8日下午熟悉其他笔试科目考场,1月9日至10日进行专业笔试科目考试,1月11日至20日进行专业面试科目考试。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1月7日至8日,高二年级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业水平考试。

2月

公布小学入学政策

2016年小学入学政策预计2月公布,学生可通过户籍所在地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成都市教育局网站(www.cdedu.gov.cn)等进行了解。

3月

高考体检、高职单招、高校艺体特长生、自主招生报名。

高考报名确认及网上缴费后,各地将陆续组织考生参加高考体检。高职单招院校一般会于3月底进行单独招生的相关测试,5月将完成录取工作。相关考生主动关注,近年我省47所国家示范性和骨干建设高职院校开展的“高职单独招生”工作,了解相关高校发布的招生简章。

考生报考高校艺体特长生、自主招生,可自行登录相关高校网站查询招生简章。

考生根据报名点安排参加普通高考体检。

中考报名

3月中旬,安排2016年中考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方式报名。报名结束后,各区(市)县采集考生电子相片。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3月6日至7日:高二年级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业水平考试补考;高三年级语文、数学、外语学业水平考试补考。

公布小升初入学具体规定

2016年小升初政策拟于3月公布,学生可通过就读小学、户籍所在地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成都市教育局网站(www.cdedu.gov.cn)、成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网(www.cdzk.org)、成都招生考试网(www.cdzk.com)及新闻媒体进行了解。

幼儿园入园

公布公益性幼儿园招生政策

3月,下发《成都市2016年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工作通知》,公布公益性幼儿园招生政策,对本年度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4月

高考体育专业统考、招生实施规定。

4月7日至15日,高考报考体育类专业的考生将分成两个批次到成都体育学院参加专业考试。预计本月中下旬至5月上旬,省招考委制定出台《四川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实施规定》和《四川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职教师资班和高等职业专科对口招生办法》。

中考实施规定、组织体育考试、办理中考加分

2016年中招政策拟于4月公布,考生可通过报名点(初中学校)或成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网站(www.cdzk.org)、成都招生考试网(www.cdzk.com)及新闻媒体进行了解。

2016年中考体考将于4月进行,由各区(市)县负责组织。

2016年中考加分政策预计于4月公布,办理时间为5月,考生可通过报名点(初中学校)或成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网站(www.cdzk.org)、成都招生考试网(www.cdzk.com)了解加分政策及办理的流程。

原标题:成都招考日历出炉:小学入学政策下月公布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