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 唐川平参加讨论

2016-01-13 07: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计划、财政报告(草案)进行小组讨论。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参加了经济(二)组讨论。

会议现场,发言积极、讨论热烈,“推进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让PPP模式落地生效。”“我对成都对外开放的进程感受最深,希望继续推进高铁建设,加快成都对外连接。”“成都已形成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建议继续做好保障,尤其是对互联网创新的支持保护。”……周宗永、程小波、罗宇龙等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实际,在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加快对外开放、强化创新创业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这个建议很好,契合成都实际。”“你的发言很有操作性,可以转化为提案。” 讨论中,唐川平不时插话,与委员们深入交流,希望委员们从各自行业领域出发,分析研究存在的共性问题,提炼总结后,通过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认真履职,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供党委政府参考。

唐川平说,“十二五”期间,大家坚定信心、克难奋进、主动作为,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面对“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还需进一步凝聚合力、竭力奋进。希望委员们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新目标、新理念、新举措,深化认知认同,明确履职方向,多协商、多建议、多反映、多助推,为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初步建成国际性区域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讨论。

原标题:认真履职尽责 为成都“十三五”发展务实建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