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东客站停车易迷路 今后可手机输编号找车位

2016-01-15 07:3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东客站道路纵横交错、容易迷路的问题,长久以来一直深受市民诟病。昨日,成都交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通过东客站微信平台,正式推出东客站区域地图指引功能,通过手机输入编号找车位,解决迷路问题。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登录平台看到,该平台由地图指引、停车位查询、长途客运、公交线路、车票购买、航班查询等几大功能构成。对于东客站容易迷路的问题,该平台有一个东客站区域地图指引功能,点开后,一个汇集了东客站地下出站层、站台层、候车层、地下一层、地下二层等区域的立体地图呈现出来,“方便乘客了解东客站区域内整体布局,快速找到自己所在的位置,便于规划前进路线。”工作人员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司机曾经反映过难以停车的问题,平台推出了一个“停车位查询”的功能。工作人员介绍,将东客站地下停车场的车位分布以平面图和车位编号的形式,显示在用户手机上,在用户停车后可以在手机上选择当前自己所停的车位编号,该车位的状态显示为锁定,取车的时候通过手机查询到自己停车的车位编号,就可以轻松找到停车位了。成都商报记者操作后发现十分简单,点击选择广场、输入车位号码后,就可以通过系统立即查询。

成都商报记者 辜波

原标题:成都东客站停车易迷路 今后可手机输编号找车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