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巡逻警车与轿车相撞 已致使巡逻警车上3人死亡

2016-01-16 08:3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四川省安监局、煤监局新浪官方微博“四川安监煤监”消息,14日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巡逻警车与轿车相撞事故,已致使巡逻警车上3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在此次事故中,警车上一名队员杨科不幸遇难。2013年雅安芦山地震发生后,杨科曾随队奔赴芦山地震灾区,参与救灾。熟悉杨科的知情人介绍,29岁的杨科从警已有几年,女儿才1岁9个月。另一名遇难者张训超的朋友称,张训超25岁,才到雁江区特巡警大队工作几个月,还未结婚。

原标题:昨日车祸遇难者增至3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