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吃过腊八饭 盆地再迎阴天小雨低温模式

2016-01-17 18:5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吃过1月17日的“腊八饭”,前半周还是挡不住的阴冷。记者当天从省气象台获悉,前半周盆地各市以阴天+小雨+低温模式为主;早上部分城市多雾、能见度较低,注意行车安全。

周一,盆地各市阴天或多云天气为主;周二,成都、绵阳、雅安、广元、泸州、南充、巴中等7市将由阴天调为小雨模式。

俗话说:吃过腊八饭,就把年来办!腊月初八被认为是农历新年的前奏,但年前气温依然低迷。24小时,盆地最低气温:西北部-2℃到0℃,其余地方3-5℃,最高气温12-14℃。

17日下午,成都市民享受了暖阳,14时全市均温升至13.0℃。成都气象台预报,18日白天成都天空将“变脸”,随着云系增多逐渐转阴,局地有零星小雨,气温6~10℃。周二和周三,成都继续阴雨低温模式。(四川日报记者 刘宇男)

原标题:吃过腊八饭 盆地再迎阴天小雨低温模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