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PM10浓度降低不到位 四川4市被扣激励金900万

2016-01-20 08: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四川省环保厅通报了《2015年各市州环境空气质量考核资金激励和扣收情况》,成都等17个市(州)共获得空气质量改善资金900万,成都PM10完成目标任务比例达到了109.1%,获得了61.45万元的奖励资金。而由于未完成PM10浓度降低进度目标,眉山市、资阳市、广安市、达州市4个市扣收额度为900万元,眉山、资阳扣缴最多,均达到了300万。

将空气质量与“钱袋子”挂钩,源于四川省从2015年开始实行的《四川省环境空气质量考核激励暂行办法》,“每年年初,省级财政下达每个市(州)环境空气质量年度目标任务激励资金500万元,由各市(州)统筹用于本地区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介绍。

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PM10浓度降低不到位 四川4市被扣激励金900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