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公检法联合发文打击“老赖”

2016-01-20 08:4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全市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并通报,为进一步推进执行联动威慑机制建设,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成都市中院、市检察院和市公安局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犯罪行为的通知》,加大对“老赖”的惩处力度,压缩“老赖”生产、生活、生存空间,倒逼其履行法定义务。

据联席会通报,成都中院还与市公安局、市国资委等5部门共同发布《“构建诚信 惩治失信”合作备忘录》,以成都信用网为依托,建立成都诚信“红黑榜”发布平台,对成都法院推送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予以黑榜曝光,累计发布失信被执行人信息2820条。与市法院执行信息公开平台相互配合,对失信被执行人形成强大舆论压力,并依托多部门工作职能,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惩戒力度,极大压缩“老赖”生产、生活、生存空间,倒逼其履行法定义务。王晓燕 刘方祺 邵鹏

成都商报记者 周茂梅 张柄尧

原标题:成都公检法联合发文打击“老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