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法治人物评选 成都三人受表彰

2016-01-20 08:4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由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主办,四川法制报承办的“法治中国·走进四川”大型系列活动颁奖典礼暨2015年依法治省重点工作发布会在蓉举行。会上,“四川十大法治人物”和“四川十大法治人物提名奖”获得者们一一上台接受表彰。十大法治人物中,成都有两人,分别为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三大队大队长林正良和双流县法治宣讲团办公室主任高亮。市检察院公诉一处副处长叶锐则入选“四川十大法治人物提名奖”。

林正良曾侦破被公安部誉为反假币犯罪“里程碑”的“0901特大伪造货币案”,还直接带队侦办了三起在全国影响巨大、涉案金额特别巨大的专案,为群众挽回损失2000多万元。高亮则志愿普法11年,讲座900余堂次,听众超过40万人次,并总结出了一套个性鲜明、针对性强的“高氏菜单”普法模式。叶锐自2005年起办理各类重大、疑难、复杂刑事案件近300起,无一例错诉、漏诉,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成都商报记者 张柄尧

原标题:四川法治人物评选 成都三人受表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