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男子网吧里趴着睡觉 桌上6S被人偷走

2016-01-19 19:0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9日讯  今日,武侯公安分局通报了一起盗窃案。一名男子在网吧上网时趴在桌上睡觉,桌面上的苹果6S被偷走。警方提示,年关将近,犯罪份子日益活跃,大家在公共场所一定要将自己的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妥善保管,切勿随意放置,不要给犯罪份子制造机会。

据办案民警刘警官介绍,1月4日下午3点20分,犯罪嫌疑人王某窜至一环路南一段某网吧内,寻找作案目标。在一番游走后,他发现有一名男性正趴在电脑桌前睡觉,而他的苹果金色6S手机就放在桌上。发现目标后,犯罪嫌疑人王某立刻假装成顾客,坐在受害人旁边的电脑桌前,经过十分钟左右的观察后发现无人注意他,犯罪嫌疑人王某就飞快拿起受害人的手机后离开。

随后,犯罪嫌疑人王某将手机以1000元人民币的价格变卖。而受害人在清醒后发现手机被偷,遂即报警。接到报警后,望江路派出所立刻开展调查。2016年1月5日,民警在龙江路某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挡获。王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刑拘。

 

原标题:成都男子网吧里趴着睡觉 苹果6S放桌上被人偷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