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夜市买劣质美瞳掉色 双眼染成“甜甜圈”

2016-01-21 08:52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武汉1月21日电 “都是在夜市购买的美瞳惹的祸。”1月19日,武汉王小姐后悔不已,因为在夜市购买的劣质美瞳掉色,引发眼角膜感染,两个眼睛看起来类似一对“甜甜圈”。专家提醒,长期配戴劣质美瞳,将引发眼角膜感染、炎症直至溃疡最后穿孔,导致失明。

原来,王小姐去年刚刚大学毕业,自己总觉得自己的眼睛小,想着去割双眼皮又觉得怕疼。听说戴上美瞳可以自然变大,1月11日,王小姐下班后,和朋友一起相约着到司门口夜市逛街。

在夜市上,她发现各式各样的美瞳,可以随便试戴,而且价格便宜,全都号称国外进口。王小姐心一动买了一个半年抛,没想到佩戴一个星期以后,王小姐双眼肿的和兔子一样,随后王小姐便前往医院就诊。

医生检查后发现,王小姐发红的结膜上出现了规律的一圈黑色色素,和王小姐购买的蕾丝半年抛美瞳一样大小,两个眼睛看起来类似一对“甜甜圈”。原来王小姐购买的质量不过关的美瞳导致了结膜膜染色引发角膜炎。

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眼科医生张思毅表示,美瞳要从正规商家购买,配戴后还要定期到医院检查。若患有感冒或处于较热环境时,特别是冬季泡温泉的时候,尽量不要戴美瞳,且每天配戴时间不宜超过8小时,镜片也要定期使用专业护理液清洁。

原标题:女子夜市买劣质美瞳掉色 双眼染成“甜甜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