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王宝器等巴蜀笑星 齐聚大同年货节

2016-01-21 18: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王宝器、“杜天棒”、景雯等众巴蜀笑星齐聚大同第三届生态年货节,带来专场文艺表演,还买了不少大同特色农产品,热赞“多彩大同魅力无穷。

杜珏现场表演

杜珏现场表演

里三层外三层热情的观众们

里三层外三层热情的观众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蔡骏 记者 江俊 刘雨)1月21日报道 特色的腊猪头、腊猪脚、酱肉、土鸡蛋……今天,王宝器、“杜天棒”、景雯等众巴蜀笑星齐聚大同第三届生态年货节,边走边看,看到合适的就买。

1月21日上午,在大同文化站广场,众巴蜀笑星还带来专场文艺表演,给专程从成都赶赴大同的“采购团”成员和当地老百姓带去欢乐的同时,众笑星还带头买了不少大同特色农产品,热赞“多彩大同,醉色小镇”风景如画魅力无穷。

阿豹现场表演

阿豹现场表演

欢乐专场

王宝器等巴蜀笑星助阵年货节

1月17日上午10点,“多彩大同,醉色小镇”2016大同年货节开幕盛典在大同乡文化站广场隆重开幕。

今天上午,王宝器、杜天棒杜珏、中江表姐景雯、阿豹等知名巴蜀笑星齐聚大同年货节,奉献了一场充满欢乐的专场文艺演出。

上午11时,在《幸福火巴耳朵》中有出色表演的四川本土知名笑星王宝器、国家一级演员、知名巴蜀笑星,曾在《老坎客栈》中饰演反派角色“杜天棒”的杜珏、人称“中江表姐”的巴蜀笑星景雯、曾在“非常6+1”等栏目有出色表现、师从国家一级演员沈伐的新生代巴蜀笑星阿豹等众明星亲临2016第三届大同生态年货节,为前来大同采购年货的成都“采购团”和当地老百姓奉上一场高质量的专场文艺演出。

王宝器现场逗乐表演

王宝器现场逗乐表演

专场文艺演出在王宝器精彩的随口散打中开场,王宝器一出场就被台下的观众认出来。他招牌式的“哟喂”招呼和一贯的诙谐幽默的表演赢得台下雷鸣般的掌声和阵阵欢笑。

随后,巴蜀笑星杜珏、“中江表姐”景雯、阿豹等或表演小品、或模仿秀、或歌唱,个个都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台上巴蜀笑星表演卖力,台下观众看的过瘾。

在一个半小时的专场表演中,欢声笑语不断,表演结束不少观众不愿离去,还想再看下去。

“安逸,安逸,以前都在电视台看到这些明星,今天看到真人,很开心,表演的安逸”,一位姓李的大爷开心地告诉记者,今年年货节整的热闹,大同外来游客越来越多,老百姓高兴。

中江表姐景雯签名

中江表姐景雯签名

杜珏为爱心店签名留念

杜珏为爱心店签名留念

为爱代言:

巴蜀笑星热赞“爱心超市”

专场表演完毕后,巴蜀笑星杜珏、景雯、阿豹等专程来到位于大同古街的“我在深山有远亲”“爱心超市”。

超市外的电视反复播放“我在深山有远亲”公益互助会一路走来的每个爱心活动的集锦,店内外的装潢图片均为“我在深山有远亲”爱心之路的图集,令人印象深刻。门口不少游客在聆听、在观看“我在深山有远亲”公益互助会的爱心故事。

在“爱心超市”内,“我在深山有远亲”公益互助会会长李晓黎向巴蜀笑星隆重介绍“爱心超市”的成立缘由。

李晓黎介绍,这家爱心超市主要为深山留守儿童服务。不仅店内的货物都是资格的原生态山货,而且每销售一个产品就为深山留守儿童奉献一份爱心。

据了解,这里销售的农产品,全部来自大同深山的留守儿童家里。主要由资格土鸡蛋、老腊肉、香肠、蔬菜等。销售所得除了支付留守儿童家里产品的货款外,其余款项将主要用于帮扶深山留守儿童。

“这是一个好事情,我们所有笑星每人买200元以上的产品,献一份爱心”,在杜珏的带领下,景雯、阿豹纷纷慷慨解囊,都购买了店内的腊肉香肠、酱肉等产品。

杜珏对爱心腊肉爱不释手

杜珏对爱心腊肉爱不释手

不仅如此,杜珏老师还随手拿起一块腊猪头摆好造型让游客拍照留念,声称要为“爱心超市”代言。阿豹、景雯等纷纷摆好造型,任游客拍照,为“爱心超市”代言。

随后,杜珏、景雯、阿豹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感人的祝福语,并亲笔签名。

“我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可以关注这些来自山区留守儿童家庭自产的年货,也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能献爱心,真心帮助这些山里的孩子们”,杜珏老师说。

不虚此行

淘资格年货 大同美景如画来

记者了解到,本届年货节在前两届基础上规模更大,持续时间最长,参与人数也将最多,耍法也最丰富。

记者现场看到, 1月21日,又有近百名专程从成都组团来大同买年货的“采购团”。

“前几天听参加过大同年货的朋友说,这些年货资格,同时多彩小镇也好耍,我今天专门报名参加采购团来大同”,来自成都采购团的成员陈先生说,以前在网上看到不上关于大同“多彩小镇的”报道,今天到现场一看,确实很有特色,而且古镇区域保存很完好,值得来旅游休闲。

“我参加过往届的大同年货节,今年又来了,专门来买腊肉的,这里的土特产丰富,放心”,自称参加过前两届大同年货节的王大姐告诉记者,今年的规模比前两届大,而且节目也更丰富,尤其今天还有巴蜀笑星来演出,很值,不虚此行。

“本届年货筹备也很到位,大同风景也漂亮”,采购团组织者说,接下来,他将继续在成都发动组织更多的人来大同购置年货,观光旅游。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