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华“梦想东方”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2016-01-22 07:2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行动·创新引领

昨日,以“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为主题的首届全球川商创新创业大会在成华区举行。大会上,由曹世如、王仁果、唐立新等17位川商界领军人物组成的川商创业导师团亮相,并号召全国川商为创业者带来专业指导和项目。IT在线教育机构成都麦子科技CEO张凌华、川籍创业明星云堆新媒CEO张国鸿等与众多创业者分享了创业经验。

梦想东方创新创业基地同时揭牌,其已建成和在建的创业基地达十余万平方米。海归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中国光华科技基金成都创业指导中心、中国国际商会成都创业指导中心等四大专业服务机构也集中签约落地成华区。成都商报记者 肖刚

原标题:成华“梦想东方” 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