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哈达迪被禁赛三场 川男篮迎来“保四”关键战

2016-01-22 09:3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哈达迪被禁赛三场,对四川金强男篮来说影响确实很大。前晚客场输给青岛之后,常规赛排名已经下滑到第三。今晚主场迎战排名第四的山东男篮,如果再败球队排名可能就将下滑到第四。此前俱乐部已经制定了保住联盟前四席位的目标,在哈达迪继续缺阵的情况下,四川男篮将面临硬仗。

目前常规赛仅剩7轮,已经晋级季后赛的四川男篮只有保住前4的位置,才能在季后赛首轮中拥有主场优势。但就在这个关键时刻,哈达迪却被禁赛三场,主场打山东以及下一轮主场打上海,伊朗人依然不能上场。哈达迪的缺席明显已让川军内线岌岌可危,两名替补贾诚与徐韬攻防都差一个档次,以往四川队屡试不爽的高位策应战术也施展不开。如今已经两连败的四川队将遭遇五连胜的山东队,能否在主场遏制下滑趋势对川军来说非常关键。接下来四川队还有两场硬仗,分别是主场战广东、客场打北京,如果不能啃下这两块硬骨头,川军的排位可能会继续下滑。最极端的情形是,川军的排名最终下滑到第7,这样他们不仅将失去季后赛主场优势,还可能在季后赛首轮就遭遇夺冠大热门新疆队或者辽宁队,这对于立志冲击季后赛半决赛的川军来说是一个最坏的对阵。(记者 黄一可)

原标题:川男篮迎来“保四”关键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