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驻川全国政协委员提案列入全国政协重点督办提案

2016-01-23 11:0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3日,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大会在成都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晏永和作《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2015年政协工作亮点与特色时介绍,省政协组织驻川全国政协委员提交“支持川陕革命老区区域协同发展和扶贫攻坚”提案被全国政协列入重点督办提案,相关报告得到李克强总理、汪洋副总理重要批示,为国务院拟召开川陕老区扶贫攻坚专题会议提供了决策参考。

2015年,省政协加强联动,对上争取,围绕我省“十二五”规划收官、“十三五”规划编制建言出力。按照省委和王东明书记的要求,省政协主要领导率主席会议成员主动汇报、加强沟通,积极争取全国政协、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关注支持四川改革发展,努力把我省更多的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纳入国家“十三五”规划。“川藏大通道建设情况”纳入全国政协重点视察课题,联合考察的相关报告得到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与九三学社中央联合调研“秦巴山区扶贫开发及旅游生态资源保护与利用”,与民革中央联合调研“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向有关国家领导和部门报送专题报告,提出“在川率先设立国家级军民产业融合发展实验区”建议。联合民革中央、致公党中央分别举办“中国康养产业论坛”和“中国发展论坛”。召开省政协十一届第十一次常委会议专题议政,为编制我省“十三五”规划纲要建言献策。(四川在线记者 吴楚瞳 摄影 华小峰)

原标题:驻川全国政协委员提案列入全国政协重点督办提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