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王东明:扎实做好强降温天气应对防范工作

2016-01-24 07:3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日报讯 受北方冷空气影响,近几天我省出现一轮强降温天气过程。强降温天气来临之际,省委书记王东明立即就做好应对防范工作作出指示、提出要求。省委、省政府负责同志及时贯彻指示精神,组织有关方面认真研究部署,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于1月22日专门下发紧急通知,具体安排应对防范工作。

1月23日,在省两会期间召开的有关会议上,王东明再次对做好强降温天气应对防范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此次强降温幅度大、覆盖范围广,省市县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充分估计此次强降温天气可能造成的损害,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迅速行动起来,把强降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要安排专门力量和人员,加强值班值守,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及时做好监测预警和信息发布,严格落实防范工作责任和措施。特别是要结合开展“走基层”活动,积极筹措、及时发放棉衣、棉被等御寒物资,扎实做好城乡群众特别是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远高寒山区贫困群众和残疾人、留守老人、留守儿童、三孤人员等特殊困难群体的御寒保暖工作,保障好基本生产生活,确保安全温暖过冬。

原标题:扎实做好强降温天气应对防范工作 确保城乡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