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王东明魏宏会见腾讯公司控股董事局主席马化腾

2015-05-26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黄新初吴靖平李向志刘捷参加会见  

5月25日上午,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在成都会见腾讯公司控股董事局主席马化腾。

王东明对腾讯公司近年来良好的发展业绩表示祝贺,欢迎马化腾一行来川与我省签署系列合作协议。王东明说,腾讯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与四川合作起步较早,在川各项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双方深化合作空间广阔。这次签署的系列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全方位多领域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希望腾讯公司进一步发挥优势,积极参与我省“互联网+”相关规划编制,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建设和旅游业发展,助推传统产业依托“互联网+”转型升级,同时更好发挥孵化器作用,在川布局建设更多服务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众创空间。

马化腾简要介绍了腾讯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说,四川互联网产业发展基础很好、势头迅猛,是腾讯公司战略布局的重点省份之一。我们将主动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抢抓四川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机遇,积极推动双方在电子商务、手游动漫、云计算、信息安全等领域深度合作。

省领导黄新初、吴靖平、李向志、刘捷参加会见。(记者 张宏平) 

原标题:王东明魏宏会见腾讯公司控股董事局主席马化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