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爱了三部戏都没结果 网友心疼“忠犬备胎”陈威翰

2016-01-25 07:4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由拉风娱乐出品,穆婷婷、陈威翰、陈浩民、刘庭羽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作为2013年度收视破五的神剧《天天有喜》系列的第二部力作,该剧继续创造收视神话,收视率节节攀升。而《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自开播以来,剧情和主演都备受关注。剧中饰演夜犬的陈威翰以痴情形象登场,赢得了不少网友的心。

陈威翰很受伤 高冷大反派只暖一人

2013年,在收视冠军剧《天天有喜》中扮演兔儿神的台湾地区偶像演员陈威翰分饰两角,分别出演兔儿神和日月道长。在剧中,身为主管姻缘的萌宠兔儿神,陈威翰不惜抱着标志性的胡萝卜卖萌耍怪插科打诨,在剧中临危济困,帮助陈浩民和穆婷婷喜结良缘。陈威翰俊美的装扮和精彩的表演至今仍被观众津津乐道。

在《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中,陈威翰首次变身“大反派”——啸天犬。这个被称为夜犬的犬妖,原本是一只可爱的吉娃娃,孰料险遭人类宰杀,对人类再不信任,成为独眼犬妖后,对人类展开疯狂的报复。不过在扮演夜犬这个角色中真正令陈威翰受关注的是他在剧中对狐仙家族的九妹情有独钟,处处保护有加,总在九妹最危险的时候挺身而出,说他是情圣也不为过。奈何九妹心有所属,对十年前的救命恩人四喜念念不忘,趁着去刘家收集精气的机会寻找四喜。夜犬不顾九妹(穆婷婷饰)与四喜(陈浩民饰)早有三世姻缘,仍寸步不离守护九妹(穆婷婷饰)。

其实,陈威翰和穆婷婷在《天天有喜》第一部中就曾搭档演戏,当时陈威翰饰演的兔儿神在剧中不仅撮合穆婷婷和陈浩民喜结良缘,还帮两人一起对抗金蟾大王。而此次合作两人戏路大变,陈威翰对穆婷婷不仅心生爱意,还寸步不离守护在旁,为了九妹变身暖男。只暖一人的夜犬外表高冷忠诚,对九妹却柔情似水。

默默守候的骑士终不抵一见钟情的王子,真心真爱的夜犬因为种种原因与九妹擦肩而过。谈自己饰演的犬妖一角时,陈威翰笑称:“我的故事就是一个古装神话版‘人狗情未了’!而谈及自己在剧中为爱所伤的际遇时,他更是幽默地表示自己“很受伤”: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是牛肉面。

网友鸣不平

为什么帅的男生都成了备胎?

虽然不能接受夜犬的爱,但九妹面对从小守护在身边、危险时刻总能挺身而出的夜犬也心怀感恩之情。陈威翰饰演的夜犬被网友戏称为最帅“忠犬备胎”,并吸粉不少。九妹穆婷婷也在微博上大赞“夜犬哥哥好帅好温柔”,得到陈威翰隔空示爱。陈威翰回复表示,虽然爱了三部戏(还有《新济公活佛》)都没结果,但还是会一直爱下去。两人的互动招来不少粉丝围观,直呼希望九妹和夜犬在一起。

网友表示心疼夜犬,为他鸣不平,“帅怎么了?帅难道也有错么?为什么帅的男生都成了备胎?夜犬可是九妹的忠犬备胎哦,心疼忠犬备胎夜犬。”更有不少网友表示,“他,可以很忠诚!他,可以很帅气!他,还可以很妖媚。这么极品的男人怎么就会沦为备胎了呢? 九妹,你确实要放弃这么好的夜犬哥吗?犬哥,实在不行你身后还有我们这么多的备胎。可以给我们个机会吗?”

还有伤心过度的网友埋怨起了导演,“我想问问各位导演,为什么痴情的人不能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呢?电视剧就非得那么虐心吗?就不能满足观众们的需求吗?我看着都伤心啊,你们难道让我们伤心过度而死吗?夜犬对九妹那么痴情,为什么九妹非得去找什么刘四喜;金珠对少爷那么痴情,你们为什么不撮合他们俩?如果《天天有喜》让配角当主角,摆脱两女抢一男的剧情应该会更有看头啊!这《天天有喜2》里夜犬和龟仙童都挺好看的,和九妹气场更合啊。”

原标题:爱了三部戏都没结果 网友心疼“忠犬备胎”陈威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