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今日开幕

2016-01-25 07:57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将正式开幕。成都晚报记者此前从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此次会议将于1月25日至29日召开,会期5天,共有9项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审查和批准四川省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等。

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朱新华介绍,会议要求代表、列席人员不得无故缺席或迟到早退,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必须严格按程序履行手续,大会将通报出席情况,并作为代表履职考核依据。会风方面,要求各代表团不自行安排、参加与会议无关的活动。

据悉,省直部门已经实行车改,公务用车大大减少,向社会租赁的代表用车、工作用车以及参会代表、工作人员自驾车有所增加,会议要求严格用车制度,并保证工作车辆出行中尽量不影响或少影响市民出行。

在去年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省人大代表提出的批评、建议和意见等共计1019件,比前年增加了155件,是近年来最多的一次。截至去年10月份,承办单位已经全部办理完毕,并答复了代表。其中,有17件建议的办理结果,省人大代表表示不满意,承办单位进行了再次办理。

成都晚报记者 董亮

原标题: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今日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