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政务微信周排行:郫县发布等排名下降

2016-01-27 08: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期《成都区(市)县宣传部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名次变化较大,“郫县发布”、“绿色蒲江”、“精品锦江”、“美丽大邑”、“见证龙泉驿”、“品鉴彭州”等排名下降。

成都市政和区(市)县政务微信

综合影响力周排行

(2016.1.18-2016.1.24)

《成都市政部门和区(市)县宣传部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由“成都全搜索”和“西南交通大学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联合发布。排行榜以成都市政部门和区(市)县宣传部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作为主要研究对象,通过采集发布量、阅读量、点赞数3个基础数据指标,综合运用数据分析计算所得。

《成都市政部门和区(市)县宣传部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以客观数据为依托,保证公平公正,旨在为成都地区政务微信运营者们提供相对科学的量化考核。

截至目前,成都市政部门开通微信(订阅号)并认证的有20个单位,成都区(市)县宣传部开通微信并认证有21个单位,本期数据采集时间为2016年1月25日9:00-11:00。

综合排行榜

本期“廉洁成都”继续获《成都市政部门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的第一名,“健康成都官微”,居第二位,“成都农业”居第三位;“遇见都江堰”获《成都区(市)县宣传部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第一名,“成都高新”居第二位,“成都青白江”居第三位。

图片15

图片16

单篇阅读榜

本期“健康成都官微”发布的《定了!四川生娃夫妻可休假178天,即日起实施》居《成都市政部门政务微信:单篇阅读前十强》首位,“健康成都官微”有3篇文章上榜。本期《成都区(市)县宣传部政务微信:单篇阅读前十强》首位是“水城新津”发布的《十大理由告诉你大佬们为啥来新津?不服来辩!》,另外,“遇见都江堰”有5篇文章上榜。

图片17

图片18

单篇点赞榜

本期“成都城市管理”的《曝光|极寒天吃这个?然而并没有什么“暖”用!》最受欢迎,以106次点赞量摘得《成都市政部门政务微信:单篇点赞前五强》的冠军;“成都青白江”的《岁月里的好味道,青白江十大特色美味出锅啦》最受肯定,以325次点赞量居《成都区(市)县宣传部政务微信:单篇点赞前十强》榜首。

图片19

图片20

亮点推荐

“品鉴彭州”解读彭州市党代会

2016年1月21日,中共彭州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成都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审议了2015年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五次会议提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2016年1月21日,“品鉴彭州”微信平台发布文章《聚焦党代会|“彭彭”为您解读彭州2016点睛之笔》,《彭州“十三五”再绘新蓝图》等带我们回顾彭州2015年的建设发展,和2016年的未来规划等。其中大会认为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委、成都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协调推进“五位一体”建设和党的建设,大力实施“四二一一”发展战略。

“品鉴彭州”有效利用微信平台对党代会中心思想和决策作出宣传和推广,让广大微友能及时了解彭州未来建设发展路线,做到了动员和团结全市人民,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新理念,推动实施“一心、三极、三组团、六集群”的“一三三六”发展战略。

总结

本期《成都市政部门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名次变化不大,7个账号名次较上周不变,“成都服务”、“成都气象”、“成都领事服务”、“成都发展改革”、“成都安监12350”等排名上升较大,而“成都人社局”、“运动成都”、“成都会展”、“成都民政”、“成都质监”等排名下降;《成都区(市)县宣传部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名次变化较大,4个账号名次较上周保持不变,“崇州公众信息网”、“水城新津”、“遇见都江堰”、“金温江”、“醉美邛崃”、“印象金堂”等排名较上周上升较大,而“郫县发布”、“绿色蒲江”、“精品锦江”、“美丽大邑”、“见证龙泉驿”、“品鉴彭州”等排名下降。

本期,区县微信内容除了日常政务播报、市政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地方民生建设以外,也积极发布民生服务信息,如“赏梅攻略”、“年底安全意识宣传”等;市政微信继续发布与本部门职能相关的微信内容,如“健康成都官微”发布的“卫生计生政策”相关信息,“廉洁成都”发布的“反腐倡廉”信息等,关注度较高。各微信公众号基本能根据自身部门职能,发布各种政务便民信息,并能因时制宜的进行自身宣传,有效扩大了微信的影响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