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启动春节期间旅游安全检查

2016-01-30 08:0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确保春节期间旅游安全,成都市旅游局即日起启动旅游安全与市场秩序检查,联合公安、质监、交通、工商、食药监、物价等相关职能部门,重点查处制售假冒伪劣旅游纪念品、购物店强迫欺诈游客消费、不合理低价竞争等违法违规行为。

同时,继游客“黑名单”之后,旅游企业也将有“黑名单”,成都将实施严重违法涉旅经营者“黑名单”制度。对列入黑名单的单位,通过成都市旅游政务网、成都市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成都市安监局门户网站、新闻媒体对外公告,进入“黑名单”的涉旅企业将在贷款等多个方面受限。

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成都启动 春节期间旅游安全检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