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12306新功能:余票动态显示 半小时更新一次

2016-01-31 07:4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新华社电 12306网站从30日起增加新的功能:网站首页增加余票动态显示,数据每半小时更新一次。

30日起,旅客登录12306网站购票,将像走入车站售票大厅看到高悬的“车票动态显示屏”一样看到一个新栏目:“余票动态信息”。该栏目显示当日起至4日内重点方向列车余票信息,余票数据每半小时更新一次,方便旅客直接查询。

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营运部副主任黄欣告诉记者,旅客点击所需方向列车某天余票数量,即可直接进入“车票预订”页面,查询该方向和日期的各次列车余票详情,也可查询预售期内其他时段的余票信息并购票。

他提醒旅客,根据往年规律,因旅客可能的行程变化,紧张方向、高峰时段往往会有不少旅客办理退票。同时,铁路部门在需求量大、车票紧张的重点地区进一步增加运输能力,再加开旅客列车110列,有需要的旅客请及时关注余票信息。

黄欣表示,今年12306网站的购票效率和稳定性为历年最好,没有出现网站瘫痪,网页打不开的现象。

原标题:12306新功能:余票动态显示 半小时更新一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