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宁夏萌娃成都夺魁 将主持猴年网络春晚

2016-01-31 07:5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这个妹妹好乖哦,笑容真甜,绕口令还说得这么溜!”30日,2016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小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四川电视台演播厅录制。21名来自黑龙江、山东、宁夏、湖北、四川等地的小选手同台竞技。最终,来自宁夏的9岁萌娃王艺丹摘得桂冠。

这些小朋友中,年龄最大的才13岁,最小的不过8岁。别看他们年龄不大,却多才多艺,表演令观众捧腹。在“精彩初印象”环节,有的小朋友别出心裁,用产品说明书、天气预报、数来宝等形式自我介绍。“模拟演播厅”比赛中,他们两人一组,模拟主持了综艺晚会、颁奖典礼、美食推介、校园趣谈等节目,不仅妙语连珠,就连雾霾、天价大虾等热门话题也评论得入木三分。而到了最后一关才艺展示,有人表演拉丁舞,有人击打电子鼓,还有一对双胞胎姐妹花合作街舞,精彩纷呈,观众掌声雷动。

经过三轮的比拼,综合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审的打分,王艺丹、王诚熙、朱盈飛、董艺、戚丹尔、张睿等6位小朋友获得“星话筒”奖,他们将主持猴年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

9岁萌娃王艺丹第一次参加主持人大赛,她刚一出场就吸引评审和观众的注意,笑容甜美、口齿伶俐的她一路过关斩将,绕口令、打快板、说美食、赞家乡,得分一路领先,连评委都惊叹“这孩子有主持天赋,眼神、笑容非常有亲和力”。赛后,王艺丹悄悄告诉记者:“其实我候场时非常紧张,但是一站上舞台,就紧张得忘了紧张。”

据悉,春节将至,2016中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也进入最后筹备阶段。这台全国4亿未成年人专属的网络精神文化盛宴,由中国文明网、中国未成年人网主办,已连续五年被网友评论为“中国最值得期待十大网络春晚”之一。比赛前夕,主办方邀请小朋友们体验大美四川,他们在成都市高新区图书馆参与素质拓展,在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学做拓片,感受人文四川的魅力。

(记者 曾洁)

原标题:宁夏萌娃成都夺魁 将主持猴年网络春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