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月1起 成都交警严管火车北站片区交通秩序

2016-02-01 15:0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起,成都交警严管火车北站片区交通秩序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日讯 为保障今年春运期间火车北站区域道路交通秩序,2月1日起,成都交警全域用警调派警力,加强对火车北站、荷花车区域的交通秩序管理,严厉查处机动三轮车上路行驶、聚集候客、机动车乱停放等违法行为,对这些违法行为将进行顶格处罚。

2月1日是集中治理首日,成都交警从各交警分局抽调近百名警力,在火车北站、荷花车一线区域展开治理。“为保证春运期间火车北站周边道路秩序,将严厉查处机动三轮车上路行驶、聚集候客、机动车乱停放等违法行为。”成都交警二分局民警刘宇介绍,对这些违法行为将进行顶格处罚。驾驶无牌的机动三轮车、摩托车的驾驶员将面临记12分,罚款200元处罚。无证驾驶将面临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日处罚。

交警现场纠正交通违法行为

截至今(1)日中午,35辆违法机动三轮车被交警挡获,其中涉及无牌无证、违法载客、上路行驶等违法行为,交警现场共纠正52辆机动车乱停放行为。

(记者 张肇婷 摄影报道)

原标题:2月1起 成都交警严管火车北站片区交通秩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