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受成渝高铁影响 内江至成都、重庆大巴票价下调

2016-02-01 17:4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内江高速公路客运站售票处

四川新闻网内江2月1日讯(记者 龙艳 摄影报道)12月26日,成渝高铁开通,此后拥有成渝高铁线上三个站点的内江,其高速客运受到严重冲击,客流量下降最大时,达到70%(本网曾报道)。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内江高速公路客运站获悉,为应对高铁冲击,“抢”回一部分客流,内江至成都、重庆高速客运票价分别下降8元和9元。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此前内江到成都和重庆的票价分别为58元和64元,票价下调之后分别为50元和55元。内江高速公路客运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调整价格主要是受成渝高铁的影响,高铁开通之后,高速客运客流量急速下降,在元旦期间,降幅最大达70%。1月24日,内江进入春运之后,车站客流和往年相比也依旧下降达到20%到50%左右,而春运期间,成渝高铁再加开,客流量还将下将。因此,为应对高铁带来的冲击,也让利于乘客,车站和相关运输公司反复协商之后,对票价进行了调整。

此外,记者获悉,除内江高客站外,隆昌客运站以及资中客运站票价之后也会做相应调整。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原标题:受成渝高铁影响 内江至成都、重庆高速客流下降 大巴票价下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