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商业街、督院街片区12条道路整治今日完成

2016-02-01 16:1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6

青石桥整治前。

7

青石桥整治后。

华西都市报讯 2月1日,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从成都市城管委道桥处获悉,成都市商业街及督院街片区12条道路将于今日完成整治。

按照成都市政府关于提升改造商业街和督院街片区相关要求,2015年10月底,成都市城管委道桥处组织对商业街和督院街片区道路进行整治,商业街片区整治范围东至长顺街,西至东城根街,北至长发街,南至商业街;督院街片区整治范围东至红星路,西至青石桥街,北至东大街,南至锦兴路。涉及长发街、船棺遗址小巷、督院街、走马街、学道街、青石桥街、新半边街、公平巷、老古巷、向荣桥街、老半边街、西龙须巷12条道路。

据悉,提升改造内容包括道路整治,园林绿化提升,建筑立面整治,通讯、电力管线下地,照明设施提升等。今日,随着督院街的改造完成,12条道路整治将全部完成。(客户端记者 谢燃岸)

原标题:成都商业街、督院街片区12条道路整治今日完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