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02-03 07:4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市政府安办部署了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深入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并切实做好应急管理工作。

“当前正值春运关键时刻,客流量大幅增长,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市政府安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交通运输企业和客车、旅游包车、危险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农村山区、临崖、涉水等重点路段的安全监管,严查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非法载客以及违规冒险行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消除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事故隐患。要认真组织开展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冬季隐患排查,严格落实防火、防冻、防爆、防泄漏、防中毒等安全措施;要切实加强餐饮场所燃气使用安全管理和机关、学校食堂、宾馆、饭店、经营摊点等公共场所以及高层住宅地下室、半地下室瓶装液化气石油气使用安全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实习记者 王琳黎 记者 徐璨)

原标题: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