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青白江深入实施“蓉欧+” 建好智慧产业城

2016-02-03 08:3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青白江区正在深入实施“蓉欧+”战略,抓好创新驱动,融入“一带一路”,抓紧建设“国际铁路港”。

按照市委、市政府“12345”发展目标,即用三年时间把成都国际铁路港建成国内第一国际铁路港,使之成为区域国际物流枢纽、联通欧洲泛亚桥头堡和国家向西开放铁路门户枢纽;构建连接国内和国际物流“两张网”;推动物流业、服务业、制造业“三业并举”;做强枢纽、节点、腹地、服务“四大支撑”;形成集物流港、贸易港、工业港、服务港、创新港“五港”一体化发展格局,以通道促贸易,以物流带产业,努力成为成都建设区域创新创业中心和国家门户城市的重要支撑。

在工业方面,青白江将把握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服务型制造发展方向,结合“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行动计划,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培育新兴智慧产业,加速发展新材料、智能装备和产品、智慧能源装置装备、绿色建材和建筑工业化“四大引领性产业”和新型商用车制造、粮油食品加工“两大优势产业”,建设好“高端制造业与高端服务业”并生共举的智慧产业城。

本报记者 陈泳

原标题:深入实施“蓉欧+” 建好智慧产业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