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都江堰打好组合拳 创新引领产业升

2016-02-03 08:3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担负首位城市发展重任,坚决贯彻好“一个支撑,五个突破”要求。都江堰市作为成都旅游休闲度假卫星城,将遵循“旅游产业化、现代化、国际化”发展理念,积极扩大旅游创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都江堰市将把丰富旅游休闲度假功能作为旅游发展的当务之要。从产业创新、项目招引、资源提升等多个方面组合“出击”,目前已启动中国·青城山世界康体养生旅游目的地建设,成功引进大基抗癌医疗、奥地利锦欣抗衰老等16家国内外高端企业;通过布局落地投资达550亿元的万达文化旅游城重大旅游项目,投资82亿元打造滨江新区;在熊猫谷和龙池—虹口旅游景区基础上,着力引进国际化理念和大资本打造世界级旅游产品,启动创建大熊猫国家公园、规划布局中国西部高山河谷旅游度假项目,一系列组合拳,将极大增强都江堰市旅游产品吸引力和旅游消费聚集力。

在“十三五”规划中,都江堰市将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川西旅游集散地;建设成都旅游休闲度假卫星城,打造宜居宜业宜休憩卫星城市;建设现代治理先进城市。

本报记者 洪继东

原标题:打好组合拳 创新引领产业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