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节出境游成都人最爱普吉 人均消费7470元

2016-02-04 07:2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通过携程旅行网、蚂蜂窝旅行网等旅游平台提供的数据分析发现,春节七天,成都游客将到达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泰国普吉、中国香港、日本、韩国等地是出境首选,三亚、丽江、厦门是境内最热目的地。成都人消费也很“豪气”,出境游人均消费7470元,比全国平均消费高出10%,对住的要求也很高,六成出境游客会选择4~5星级酒店。携程预计今年春节全国出境旅游人数有望接近600万人次。成都人在“出国旅游过年”大军中人气排名位居前五。

携程成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携程用户的关注度、订单量来看,2014年~2016年这3年,通过携程预订春节旅游的成都市民都是递增的。今年旅游过大年的成都人中有六成选择出境游。

春节哪天出游人最少、价格最优惠?根据携程和蚂蜂窝目前的预订数据显示,大年初一、初二是出行高峰,初五出门的人最少,出游价格也开始回落,这时出游是最实惠的。

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春节出境游 成都人最爱普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