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在川外籍人士专用 英文版天府通卡首次亮相

2016-02-04 07:3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市政府举行2016年领事官员新春联谊会,会上,英文版天府通卡首次亮相。该卡是我市首次针对在川外籍人士设计制作的“一卡通”,将为他们提供六大领域20多个项目的便民服务。据悉,这是“外籍人士家在成都”工程启动的第一步,旨在为成都打造国际化大都市营造舒适的生活氛围。记者了解到,英文版天府通卡可在市区近400个天府通特约商户刷卡消费,同时应用于公共交通、医疗、景区旅游等领域,真正实现智简生活“一卡通”。此外,天府通地铁客服网点春熙路站、天府广场站、省体育馆站、世纪城站、骡马市站及中医大省医院站均可办理该卡。

记者另悉,荷兰成都签证中心将在4月正式启动,对外开放签证申请。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钟茜妮

原标题:英文版天府通卡首亮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