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府国际机场关键工程今年开工

2016-01-26 07:1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全市交通运输暨春运工作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力争关键工程开工,成蒲铁路也有望今年建成通车。公交发展上,研究出台二圈层区(县)公交发展机制,参照中心城区标准,对出行需求集中的双向六车道以上道路设置公交专用道。年底前实现中心城区和区(市)县城区客运站WIFI网络全覆盖,至2020年实现高速直达班线客车和旅游包车车载WIFI安装率达到100%。

今年还将加快推进市域快速通道成网,大件路外绕线3月底前建成通车,全面建成成温邛快速路,研究制定新一轮市域快速通道网络规划建设方案。

公交发展建设上,今年按“独立成市”要求编制完成全市和各区(市)县公交发展规划,确立公交发展顶层设计;二三圈层区(市)县要修订公交场站布局专项规划,按3000平方米/万人标准落实场站用地,并纳入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同时,研究出台二圈层区(县)公交发展机制,明确目标任务和服务标准,加快完成与市公交集团合资公司组建、股权调整及增资工作,建立公交财政补贴、安全生产优质服务考核和场站建设保障机制,参照中心城区标准,对出行需求集中的双向六车道以上道路设置公交专用道。 成都商报记者 张舒

原标题:天府国际机场关键工程今年开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