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社会治理新突破要找准着力点

2016-02-04 09:2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要在社会治理方面不断改革创新,努力走在全省前列,更好地发挥首位城市的带头带动引领示范辐射作用。” 四川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陈学明教授说。成都要在社会治理上实现新突破,要找准着力点。一是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大力推进依法治市。二是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守住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底线,建立健全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的体制。三是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在构筑政府、市场、社会三者协同参与共同治理机制上寻求新突破。

本报记者 刘飞 实习记者 冯觅

原标题:社会治理新突破要找准着力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