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唐良智率队慰问环卫工人、公安民警 检查维稳处突工作

2016-02-05 07:1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带着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率队,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公安民警,检查我市维稳处突工作,祝福节日快乐,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共同维护好城市的美丽和社会的安宁,确保全市群众过一个干净美丽、安宁安全、祥和如意的春节。

在人民南路四段四川省体育馆外,唐良智与许景凤等8名环卫工人代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慰问品,对“城市美容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说,市容市貌是一个城市文明发展的重要表现,也是外来游客的第一印象。当前,成都正大力推进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城市,城市的干净整洁有序十分重要。希望一线环卫工人继续保持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为成都城市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交警一分局二大队红照壁岗组,被命名为全国“示范青年文明号”集体,被省公安厅记集体二等功一次。唐良智现场慰问了7名当班交警及协管员,感谢全市广大交警的辛勤工作,并祝福新春愉快。他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城市车辆也迅猛增长,只有通过高效交通组织管理才能让城市交通畅通。相关部门要创新理念、总结提升,形成交通管理的“成都规范”,进一步完善交通体系,让城市更加顺畅。

快反突击队是我市具备快速反应、专门处置街面恶性暴力犯罪案件的特警力量。在天府广场,唐良智详细察看了解快反突击队的训练及日常值守等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保障城市安全作出的贡献。他说,成都作为西部特大中心城市,城市安全尤为重要,希望所有坚守在反恐一线的公安干警们再接再厉,确保全市重点区域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保障城市安全、市民平安。

唐良智还前往牛市口派出所,慰问了派出所一线民警和英模代表朱伟华。

慰问过程中,唐良智叮嘱相关部门,要合理科学安排工作和生活时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每一位一线职工安心工作、放心工作。

副市长左正,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相关慰问活动。(记者 钟文)

原标题:共同维护好城市美丽与安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