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蒲江突出“工业强县”战略 打造跨越发展引擎

2016-02-05 08:5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蒲江县将按照全市工业‘竞进拉练’要求,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推动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园和国际五金小镇建设新突破,实现工业经济发展新跨越。”蒲江县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国际化定位、市场化运作、集约化建设、生态化发展”的理念,着力将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园打造成为国家中小企业国际交流合作、德(欧)资中小企业集聚发展、“德标”中资中小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升、中德职业教育合作的“四个示范平台”。

据介绍,蒲江县将依托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园和国际五金小镇建设,重点抓好“三大突破”。园区规划突破,按照“三生共融”理念,优化完善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园及五金小镇产城融合发展规划,启动园区用地保障规划,高标准规划德国双元制职教创新创业园。载体建设突破,以“智慧园区”为目标,重点完善“一高两快五通道”交通主骨架、以“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为主的信息基础设施等配套项目提升工程。园区招商突破,重点围绕智能五金产业,着力招大引强,力争引进以德资为主企业10家以上,加速优势特色产业集约集群集聚发展。

本报记者 洪继东

原标题:蒲江突出“工业强县”战略 打造跨越发展引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