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城管委: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城市管理“五个新作为”

2016-02-05 08:4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城管委积极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王东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今年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努力走在全省前列,更好地发挥首位城市的带头带动引领示范辐射作用。

市城管委将围绕“十三五”期间的发展定位,按照“大城市细管理严管理”和“天天归零”的要求,牢固树立为人民管理城市的思想,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城市管理“五个新作为”,全力构建综合管理有机协调、法规标准健全配套、区域管理均衡协调、基础要素保障有力、社会治理效能突出的城市综合管理体系,强化城市“法治化、人性化、智能化、精细化、常态化”管理,全面提高城市管理现代化科学化水平,努力创响“中西部第一、全国一流、国际先进”的城市管理品牌,为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初步建成国际性区域中心城市,营造宜人宜居的城市环境。本报记者 李霞

原标题:市城管委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 引领城市管理“五个新作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