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渝、成自泸高速车流量大 龙泉山隧道行驶极度缓慢

2016-02-05 16:3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最新消息:

18:08

成渝高速、成自泸高速车多流量大。成渝高速发生多起小事故,致龙泉山隧道一线车多行驶极度缓慢。成自泸高速永兴服务区至二峨山隧道车辆排行。此外,成雅、成绵通行正常。

高速交警预计,6日,成自泸、成南、成渝高速还将迎来出行返乡高峰,特别是午饭之后车辆汇聚可能性大。7日,车流量将大幅减少,特别是午后高速公路上车将较少。(成都商报记者 锁千程)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5日讯 春节即将来临,开车回乡、探亲、旅游的市民已经提前出发,奔走在各大高速公路上,为方便广大驾驶员出行,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交警总队高速支队了解到最新路况信息,市民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出行。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目前,G42沪蓉高速,成都往南充方向,成都站上高速的车流量大,从成都至淮口路段,都是通行缓慢的。由于车流量大,目前,清泉站、义和站、竹篙站、冯店站、淮口站入口关闭。另外,由于成南高速车流量大影响,G4201成都绕城高速上成南高速内外环匝道车多拥挤,建议大家选择二绕高速进行转换。(记者 漆奇)

原标题:四川高速路况:成南高速车流量大 5个站入口关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