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友善之墙”赠衣爆棚 发起者:分发渠道得跟上(2)

2016-02-05 21:4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下午,一名志愿者帮一位衣着单薄的老爷爷挑选了一件防寒服

在现场服务的一名志愿者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由于目前的衣物很多,因此,他们每天都会有微信群里的志愿者到“友善之墙”来服务,让这些衣服都能用到真正需要的人身上。

今日晚上,据一名成都“友善之墙”发起者介绍,他们目前面临的问题主要有几个方面:一是衣物过多,分发的渠道不通;二是市民除了带来冬季衣物还带来了夏季衣物,导致不应季;三是发起者多是外地人,春节期间需要志愿者来帮忙看守;四是缺司机志愿者,因为衣物过多,晚上需要运到仓库存放。

怎么保证这些衣物用在真正需要的人身上?面对这一疑问,该名发起者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他们目前能做的就是每天让志愿者在这里服务。同时,他们也希望社会的共同监督。

为了让这些衣物到达需要的人手中,他们曾做过几次定点派送,但还是希望更多公益组织加入进来,帮他们分发衣物。而对于是否会继续在成都其他区域扩散墙面?该名发起者说还不确定,目前在成都,他们只做了这一面墙,决定先做好手上的事。除此,为了能让这件事公开透明,他们还在新浪开了名为“友善之墙”的微博,在里面发布活动进展和回应一些网友的疑问。

一位小朋友在爸爸的陪同下,带来自己的衣物献爱心

今晚天黑后,墙壁另一边的保安特意过来为“友善之墙”安装电灯

(记者 刘佩佩)

原标题:成都“友善之墙”赠衣爆棚 发起者:分发渠道得跟上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