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节期间 成都这些电力燃气窗口不营业

2016-02-06 07:3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成都供电公司和成都城市燃气公司获悉,除夕至大年初二,城区和各区市县的电力、燃气窗口均不营业,只能通过代收渠道缴纳费用。

/ 燃气 /

2月7日至2月9日(除夕、初一、初二),成都城市燃气公司各服务中心收费窗口、水碾河收费点(一环路东三段5号)、少陵路19号收费点2月7、8、9日放假,2月10日至2月13日9:00至16:00可正常缴费。

春节期间,广大燃气客户还可通过支付宝、拉卡拉、红旗超市等代收渠道缴费。市民如有用气问题需要帮助,请拨打成都燃气公司24小时服务电话:962777。

/ 电力 /

2月7日至2月9日(除夕、初一、初二)除自助营业厅外,各级供电营业厅均不营业。2月10日至2月13日,中心城区及各区市县供电公司营业厅按周休日营业时间对外营业(9:00—16:00)。

春节期间,除在供电营业厅及24小时自助缴费机上缴纳电费外,还可通过“掌上川电”APP、 红旗连锁、利安电超市、华夏通、拉卡拉、移动代收、邮政便民服务等多种缴费方式缴纳电费。当忘记充值造成智能电表欠费跳闸时,可将购电卡反插入电表使电表合闸,即可使用10元的电量进行应急用电,10元电费将在下一次充值插卡时自动扣除。若有用电问题,可拨打 95598热线。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钟茜妮

原标题:这些电力燃气窗口不营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