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唐川平赴蒲江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6-02-06 09:0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2016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1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率市级相关部门前往扶贫联系点——蒲江县光明乡石燕村,调研扶贫开发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春节马上到了,我们来看看大家,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唐川平为李华福、黄元文、简朝国等几户困难群众送上新年祝福,细心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增强信心、发展生产、努力提高收入,“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随后,唐川平走进新修建的石燕村党群服务中心,仔细察看便民服务室和电子商务服务站工作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创新方式,耐心服务,努力为群众多办实事。

座谈中,县乡村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石燕村扶贫开发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通过三年扶贫攻坚,如今的石燕村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新改建村社主干道路由12公里增加到24.92公里,产业发展日新月异,樱桃种植面积达1500亩,全村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13150元,整村实现全面脱贫。

唐川平说,三年来,在全体村民的辛勤努力和市县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石燕村实现了大变样,成绩可喜可贺,他向大家表示祝贺和感谢。目前,阶段性目标已经实现,希望石燕村继续努力,按照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要求,加力加劲,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紧扣“五大发展理念”,积极调动村民积极性,不断提升村民综合素质和现代化水平,持续发展,努力实现人均纯收入再翻番。相关帮扶单位也要一如既往地给予帮助支持,助推石燕村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调研慰问。(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继续努力 持续发展 努力实现收入再翻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