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外事侨务办:促进更多对外交流合作项目落地生根

2016-02-06 09:2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5日,在参加成都代表团分组审议时,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用“交了一个亮丽成绩单”肯定成都工作。同时,王东明书记还对成都提出了当好“一个支撑”、实现“五个突破”、强化“一个保障”的要求,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成都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和着力重点。

市外事侨务办积极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王东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开放性思维、国际化视野和现代化理念,在新常态下,多角度创新开展外事侨务工作,全方位深入推动我市对外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市外事侨务办将加快成都领馆区建设,加强与友城的务实合作,促进更多对外交流合作项目落地生根。今年全面启动实施的外籍人士“家在成都”工程,将进一步提升外籍高层管理人员、技术专家、外国留学生对成都的认可度、热爱度和归属感。同时,市外事侨务办将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发挥“海外成都”工作站的平台作用,开展城市推介宣传,收集经贸信息,引进高端人才,推动成都企业“走出去”。此外,还将成立市政府国际咨询顾问团,将为全市在扩大开放、加强合作方面提供国际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本报记者 胡清

原标题:以开放性思维国际化视野 促进更多对外交流合作项目落地生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