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除夕夜北京警方全警投入 动用直升机12架次

2016-02-08 09:4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8日电 昨天是农历猴年除夕夜。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及公安部的部署要求,除夕当天,北京警方结合社会治安形势特点,启动社会面高等级防控方案,全警投入,并组织发动群防群治等安保力量69.7万人。此外,2月6日、7日,北京警方启用警用直升机共执行12架次,完成了近30小时的飞行安保空中巡控任务。

据介绍,2月7日全天,北京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共接报刑事类警情同比下降9.1%,接报秩序类警情同比下降6.7%,全市治安秩序整体平稳。

北京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除夕当天,按照实战实效的原则,北京警方围绕本市中心区、全市重点繁华地区,按照“一分钟处置”要求,完善前置屯兵备勤,围绕大型活动现场周边、交通枢纽、公园景区等重点部位,部署反恐处突力量定点停靠值守,24小时保持临战状态。

除夕当晚18时至正月初一早8时,北京市公安局消防部队实行一级战备执勤,战备执勤按照以公安消防队伍为主体,多种形式消防队伍为补充的原则,结合五环路消防车巡逻措施,将134个基层中队、858部灭火执勤车辆进行科学合理编组,共分为363个灭火出动战斗编组,确保每个编组能够独立完成初期火灾扑救任务。

在全市街面秩序管控方面,北京警方全面启动武装处突车和巡逻警务站全天候值守、视频巡控24小时不间断巡控工作。全局武装处突车全部码放街头,并定时在人员较为密集及易发生警情的地区停靠,对可疑人员进行检查,遇有突发情况迅速到达现场、果断处置,切实发挥武装处突车的巡逻盘查、武装震慑和快速处突作用。

原标题:除夕夜北京警方全警投入 动用直升机12架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