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年初一四川天气晴朗 祈福游乡村游古镇游迎高潮

2016-02-09 08:0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8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全省各地天气晴朗,城市休闲游及近郊乡村观光游人气旺盛,祈福游成为出游主要内容,“阳光康养”旅游也备受追捧。

春节黄金周第二天,城郊休闲游和乡村旅游依然是重头戏。全省各地城市近郊乡村旅游景区、古镇景区迎来游客高峰,平乐古镇接待游客17万人次,成都市宝光桂湖文化旅游区接待游客11.2万人次,洛带古镇接待游客10万人次,街子古镇8.9万人次,南充升钟湖旅游景区、广元剑门关景区、广安小平故居、刘氏庄园旅游区等地游客都有显著增加。

各地结合当地民族风情和民俗文化,推出了精彩纷呈的节事活动,如绵阳“新春民俗大庙会”、首届宜宾彩灯民俗节、凉山西溪大庙会等,极大丰富了当地节假日旅游市场,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参与。祈福游是大年初一出游主要内容。2月8日,峨眉山、青城山、梓潼七曲山、遂宁观音故里旅游区等景区人潮涌动,人们祈福敬香,表达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冬日的阳光让攀西地区旅游持续升温,吸引了大量游客,其中邛海泸山国家级风景区接待游客23.63万人次。

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2月8日,全省纳入黄金周旅游信息统计的77个景区除黄龙等4个景区因季节性天气影响及升级改造等原因关闭外,共计接待游客182.45万人次,同比增长4.5%;门票收入1931.15万元,同比增长10.98%。全省纳入黄金周旅游信息统计的26个红色旅游景区,共计接待游客24.97万人次。

原标题:大年初一天气晴朗 祈福游乡村游古镇游迎高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