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晚四川明星哪儿过年?谭维维回自贡了

2016-02-11 19:1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7日除夕夜,我在央视春晚一演完《华阴老腔一声喊》,在北京几乎就没有睡觉,一大早赶急忙乘北京飞宜宾的班机,就回到自贡家里,看望妈妈。”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廖昌永、霍勇、谭维维、张杰、吉克俊逸、李佳明等多位四川明星都有精彩表演。

春晚结束了,这些明星到哪里去了?2月11日中午,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一一联系采访到几位上春晚的四川明星。除廖昌永把家住在郫县的父母接到上海去过春节外,霍勇、谭维维、张杰、李佳明、吉克隽逸等都回到了家乡四川看望父母,和家乡亲人一起过春节。上春晚的四川明星,集体向华西都市报读者朋友们拜年。

1

2月7日大年初一上午,谭维维就从北京回到自贡妈妈家中。女儿在央视春晚争光,谭妈妈自然高兴得不得了,邻居夸,同学赞,好吃的,好暍的,尽往女儿身上堆,恨不得把一年亏欠女儿的补回来,可谭维维早已吃素了。再怎么吃也是水果蔬菜。不过,谭维维此次春晚回家深深感受到了母亲的爱。

2

张杰除夕夜登上猴年春晚的舞台,在广州分会场唱起《发光时代》时,多架无人机会从空中放起了焰火。张杰着实在春晚火了一把,可谢娜只能孤身一人在成都家等候张杰回家。谢娜还在微博调侃:“杰哥,快回来过年啦。”并附上张杰在电视机里表演的画面。不少网友调侃:“猴年啦,你们真的该生猴子了!

3

据谢娜父亲、著名曲艺艺术家谢扬功透露,女婿张杰,于大年初一就从广州春晚分会场回成都了。这两天他除了向父母亲拜年,便忙着与同学、好友放松心情喝茶摆龙门阵,很开心的。

作为央视主持人,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优秀毕业生李佳明,今年首次成功主特了央视春晚泉州分会场的演出。大身初4上午,他才从北京回到四川绵阳家中,母亲为他做了一大桌丰盛的团年饭,李佳明吃得津津有味地说:“还是母亲做的年饭最香最好吃!”

4

成都的霍勇是著名歌唱家,他也是多次上春晚。此次,他和刘和刚、师鹏一起演唱了春晚压轴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霍勇唱歌雄浑有力,大气磅礴,受到了观众欢迎。

11日下午,霍勇接受了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的采访。霍勇首先向华西都市报广大读者朋友拜年!霍勇说,我一直都为华西都市报感到骄傲!虽然,华西都市报在成都发行,可在全国,在春晚,华西都市报都有影响力。我们许多明星、艺术家都是华西都市报的忠实读者。

霍勇又充满真情地告诉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在今年央视春晚的大舞台上,我有机会演唱《没有共产党没有新中国》,我认为这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我用歌声讴歌亲爱的党,讴歌我们伟大的军队,讴歌伟大祖国和伟大的人民,是我的一个部队文艺工作者的责任!”

5

霍勇是大年初二回到了成都。和父母亲过春节。霍勇是个孝子,这几天,霍勇天天在成都家中照顾父母。给父母亲烧茶做汤圆、以表孝心!

央视猴年春晚将于今晚除夕夜上演,吉克隽逸与沙宝亮将登上春晚泉州会场,春晚现场两人站在大大的“中国结”前亲密合影,露出灿烂笑容,画面十分喜庆。

大年初二,吉克隽逸从广州回到了家乡西昌看望父母亲。这几天和同学聊天摆龙门阵,耍得很开心!

6

11日下午3时,正在西昌过春节吉克隽逸,接受了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的电话采访。她高兴地说:“我作为歌手,有幸第一次上春晚唱歌,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对我今后的音乐艺术人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除夕夜,虽然在央视春晚过年,但我不会感觉孤单,和大家一起挺温暖的。春晚结束后,大年初一,我第一时间就回到了家乡西昌,和家人一起过春节。回到父母亲身边,回到同学身边,天天谈天说地,挺开心的。2016年这个春节,忙碌又有意义。”

据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了解,自1983年起,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已经伴随国人走过33个年头,能登上春晚舞台的歌手、演员也都是这一年行业中的佼佼者。从央视春晚创办33年来,四川演员廖昌永、刘晓庆、张国立、李丹阳、陈小涛、霍勇、郭峰、张杰、郭峰、张靓颖、亚东、沈伐、张德高、赵亮等众多艺术家和明星都先后亮相央视春晚。他们表演的精彩节目,为提高四川在全国的影响力,为四川的文化建设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今年央视2016年春晚,央视依然很重视四川明星节目。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杜恩湖

原标题:春晚四川明星回哪儿过年?谭维维回自贡 吉克隽逸回西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